企業捐贈.愛心捐贈-車輛捐贈專業整合

【我們願意給了一條魚,同時也給了一支釣竿!】
歡迎國際性社福團體(扶輪社、獅子會等)、公司企業、政府公部門及非營利組織,來電洽詢專業性社會資源整合服務! 
有效益之社會回饋,同時提升企業、個人與組織形象!


昇帝實業有限公司是專業車體研發改造廠外,更是專業的社會資源整合平台,專業的長照背景團隊,在台灣高齡少子化結構下,以社區為角度,我們努力創造各族群[身障/老人/婦幼]未來都會用到的社區共好模式,同時與時俱進搭配政府政策,將社會資源運用在社區與偏鄉及弱勢團體的需求上,做最有效益的整合。

昇帝團隊經常受捐贈者及企業的捐贈委託,團隊一步一腳印,長年在全省訪視、了解社區的實際需求,超前規劃屬於每個社區和非營利組織或公部門執行單位所需的車體,同時整合社會資源,我們做的是「在地化資源整合」讓捐贈資源能有效應用達到執行效益,這是昇帝實業有限公司邁入社會企業對台灣社會真心付出與誠心的回饋。

團隊的使命「哪裡有需要就往那裡去」,永遠願意跑在最前端,因為我們知道資源有限,每個捐贈背後就有一份愛的心意與感人故事,我們珍惜每次的任務,也感謝社區裡教導我們要敬天畏人、尊重與造福弱勢,並以開創的角度,服務台灣偏鄉各角落,我們真心期望資源是真實的被有效運用,期能為台灣在邁入高齡社會之際,為資源不平等及缺乏區和各弱勢族群們帶來永不間斷的暖流。



聯絡人:謝小姐
連絡電話:04-2708-1777
連絡手機:0988-650-771
聯絡信箱:singbaby1218@yahoo.com.tw


捐贈種類&專案計劃:
到宅沐浴車
復康巴士
智能文康車
多功能行動醫療車
長照智能復能巡迴車
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
長照交通訪視車
社區專案計畫



歡迎您提供您捐贈車款與專案計劃的想法,歡迎來電洽詢! 共同創造台灣共好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