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昇帝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從車輛批發買賣到車體改裝,進而跨足福祉類別及消防類別的專業車輛,
至今30餘年來,我們累積了極為豐富的車輛、配備整合、規劃、打造的能力與寶貴的經歷。
昇帝對於打造身障人士需要的車輛加裝具有相當完整的專業技能及團隊,相關產品有左加油門、油門煞車連桿、旋轉昇降座椅..等,可依照客戶的需求,用心打造操作簡單並具備安全的加裝配備,對加裝配備零件更是要求品質,並由師傅多次測試確保加裝設備的功能性,讓客戶可以安心滿滿的開上路。
 
 
近年來,昇帝更致力於車體打造,從代工廠變成能不假於他人之手的車體打造廠,提供一系列的規劃、製造、保養及維修。在老人年口日漸增長之下,更對於研發之車種跨足了復康巴士、消防車、醫療車、防彈車、文康車、行動圖書車、多功能圖書車、到宅沐浴車、各種訂製輔具消毒機..等訂製,
 
努力與政府、慈善機構,善心捐贈者
一起為高齡社會打造一個舒適並具有健康及休閒的改裝車輛。我們對於產品的要求秉持「技術、服務、品質」,為公司永續經營之準則,信守對客戶的承諾,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隨著企業公民理念的發展,資訊流通便捷,不少消費者關注到企業在獲取利潤的背後,犧牲了大多的福利。諸如許多血汗工廠、黑心廠商被揭發出來,使得企業形象大受打擊。
本公司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理念,讓工作不只是獲利的工具。不定時依績效替員工普遍性加薪.縮減工時、更配合勞基法於2015年起實施周休二日,保障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使公司永續經營穩健,亦有助於社會和諧。